梦想帝王手游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 [公告] 11月15日【卧薪尝胆】服务器开服公告
  • [公告] 11月14日服务器维护公告 游戏设置优化
  • [交流] 新手任务及国家模式建议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 [交流] 新服名称征集获奖名单
  • [其他] 《梦想帝王手游》开服查询入口
  • [活动] 攻略悬赏活动长期开启 最高赢1500礼金 梦想帝王手游

          《梦想帝王》手游攻略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开启啦!长期发掘游戏中的各路大神。你有什么特别的配将攻略,活动心得或者发展秘籍都能参与投稿,《梦想帝王》手游官方将根据玩家攻略质量评奖,在游戏内给予礼金的奖励! 【活动时间】  &n... 显示全文

    更新于 今天 9:35   13   24

  • [活动] 全新服战玩法上线,意见建议火热征集中! 梦想帝王手游

    亲爱的各位君主大大船新服战玩法《争霸中原》即将在部分服务器定点开放(万象更新、凌云之志、闻鸡起舞、文治武功 )有几个划重点的地方 1、四个服务器共同参与跨服战也就是8个国家混战将在一张地图上进行当然跨服地图也进行了相应的扩展目前是729座城池每位君主大大在跨服... 显示全文

    更新于 今天 11:20   6   36

  • [求助] 会出非轮回吗?一直在等 张元菱

    能不能出一个非轮回的区,等着充钱啊

    更新于 今天 8:38   2   3

  • [建议] 梦想帝王四级技能草木兵? 联盟VS卡尔萨斯

    淝水之战,草木皆兵,多牛逼的典故,咋技能设置的这么烂哦。。。进场就给挥砍灭掉了,有啥用!另外你们淝水之战的淝写错了啊!

    最新评论 今天 8:12   0   0

  • [建议] 提个建议,4级技能草木皆兵? 联盟VS卡尔萨斯

    多牛逼的典故,怎么设置的这么垃圾啊。进场就给挥砍结束了,要这技能有啥用。。。

    更新于 今天 7:58   0   1

  • [交流] 策划大大,建议每个周的周六和周天开放充值赠送礼金活动 小言bb

    因为周六和周天有抓将活动,这样会促进消费

    更新于 11-13 21:11   0   1

  • [交流] good 蒋玉蓝

    很好玩 [赞]

    最新评论 11-13 20:40   0   0

  • [求助] 关于轮回服的问题请教 司徒小郭

    写了轮回的服务器是轮回服,没写的是不是代表非轮回服务器

    更新于 11-13 20:18   0   3

  • [交流] 我感觉这游戏特别好玩 预备军25205001

    我感觉这游戏特别好玩

    最新评论 11-13 8:51   1   0

  • [交流] 战斗规则疑惑,到底是哪里的问题? 酱油团01

    打竞技场的时候,我对阵朋友,刚好心血来潮,想试一下网上说的战斗算法是不是正确的,没想到差那么一点攻方:同一个盟的副盟主、阵10、武将防御246、轻骑防御20、轻骑近战防御10、轻骑等级加成防御20、士气112、武将技能【威压】守方:同一个盟的盟主、攻7、弓箭7、弓骑伤害12、武将... 显示全文

    更新于 11-12 23:06   1   3

  • [建议] 关于攻城略地 风起云涌拍狐精

    首先我觉得鼓励大家去攻城打架,让新手玩家看配兵搭配很不错,可是你新服开县城第二天就出算怎么个回事,让弱国更弱嘛?强的杀的兵多还能拿医疗包钱币,弱**又防不住,死的又多,还没医疗包钱币拿。差距越来越大是不是?

    更新于 11-12 20:48   0   1

  • [建议] 不平衡 肖晴露

    现在所有新区都是智魄!魄力完全没用。直接被智力打爆!武力也没用兵贵要求科技高!智力配兵各种应对方法!建议出新技能!可能直接恢复被智力英雄杀一定比例兵,恢复到下一次战斗中。或者增加克制智力兵种或者科技

    更新于 11-12 1:46   4   9

  • [交流] 游戏建议删除轮回,可以把国家统一后作为起点! 姬存孝

    游戏轮回对玩家来说中途充值的钱又要从头再来,很多时候玩家都会把这个考虑进去都不会充值太多,感觉不划算!还有就是可以把轮回删除,或者上线非轮回!非轮回区把国家统一后作为游戏起点,几个国王可以联合声明一起建立新国家!皇帝可以联合其他王平乱,平乱有功者封大官(这只是个思路)这样老玩家不... 显示全文

    更新于 11-11 20:59   15   7

  • [求助] 国家拍卖问题 程东竹

    新区刚开始 酒馆有个国家拍卖 请问一级的国家拍卖用什么拍?元宝?礼金?铜钱?荣誉?最低多少能拍到一个,请好心人回答 谢谢

    更新于 11-11 8:28   30   5

  • [求助] 游戏玩家 生死官

    真的难。这个游戏

    更新于 11-11 8:09   0   1

  • [交流] 问个问题,玩轮回服务器好,还是永久服务器好呀,给个建议呗, 沐熙bei

    看标题嘻嘻
    加载图片

    更新于 11-10 18:07   2   10

  • [求助] 这游戏设计太不合理 肖晴露

    远程回合本来远程兵多攻击一回合!近回合还攻击攻速还特别快!伤害足!近成兵没什么用!都是一刀流!智魄

    更新于 11-9 23:15   1   2

  • [建议] 美工小姐姐看 周洁婉

    咱们唯一名将能不能做个唯一图签,好多名将长的都一样!至少红将橙色将你得不同唯一吧!酒馆的都无所谓了

    更新于 11-9 23:19   0   1

  • [交流] 客服进来看下 遥歌Yoge

    国拍不是越弱的国家好将的几率越大嘛,大家好不容易熬到国拍2,结果我们最弱的国家给最垃圾的将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11-9 20:02   3   10

  • [交流] 客服看一下,手游如何保证低花费玩家利益 zuixia

    1.说明原因,我在绝代双骄汉国,这次国拍二出来有点压倒最后一个稻草,坚持了一个月来的都是垃圾将。像天m这样的垃圾公司可以通过人为干预你的胜率,现在你们敢说没有人为干预?你敢做一个表格,现在各国所有成员花费榜和国拍二的对比,给大家看看有没有相关性? 2.我玩手游是冲着老端游,现在老... 显示全文

    更新于 11-9 0:37   5   5

  • [交流] 请教多益的机制 星灬辰

    帝王手游,是一款真心不错的一款策略游戏,不管管是名将唯一,多国战争,合纵连横,在这里面都能玩到。我玩手游也有半年多了,几个区基本都能完到轮回。开始这游戏人还是很多的,但现在我不知道多益的机制是什么情况,是只为迎合大氪土豪,机制随便改动,名将抓捕几率大,各种看脸的东西一直来,然后小... 显示全文

    更新于 11-9 0:36   4   3

  • [其他] 不会 熊秋

    [泪流满面]

    最新评论 11-7 23:43   0   0

  • [建议] 建议出士兵解雇功能 肖晴露

    建议出士兵解雇功能

    更新于 11-7 23:35   4   0

  • [交流] 智魄孩子打什么技能 丁秋翠

    求教大佬智魄孩子怎么玩,现在克制急救的技能太多了

    更新于 11-7 22:02   1   1

  • [活动] 服务器由你定名! 新服名称火热征集 梦想帝王手游

          自《梦想帝王手游》公测以来,已过去半年时间      每一个服务器,都是一个世界      承载着我们的宝贵记忆,倾诉着那些悠久时光中的记忆和故事 ...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11-7 20:07   7   49

  • [其他] 好玩 胡夏柳

    好玩

    最新评论 11-7 17:48   0   0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添加热门话题

    PS:话题已有,默认合并话题,并置顶

    发表新帖 联系客服 问题反馈 刷新 回到顶部
    提交反馈
    产品:
    发生时间:
    描述详情:
    请填写您的服务器与游戏id,并尽量提供您所遇到的详细问题和截图说明,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
    话题管理(话题取消置顶后,根据热度值重新排序)

    发帖

      问题反馈

      发帖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登录战盟帐号

        验证码
        登录